小蕶子🐾

神出鬼没

【论坛体】我觉得自己可能跟错了大佬怎么办 [下]

*CP:陈霆x项允超

*属性:OOC,来自阿祥的吐槽


——————————————


 【标题】我觉得自己可能跟错了大佬怎么办?


64L 小小栋我儿子

有种你退团啊,说了不做是龟蛋。

 

65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妈的,楼上十年兄弟你这样对我。

 

66L 大义凛然的我

心痛楼猪一秒钟,我觉得有一句话很适合形容你的心情:扎心了,老铁。PS:大佬反差萌超棒,好想看真人啊啊啊啊。

 

67L 节操被狗啃了

扎心了老铁哈哈哈哈哈哈,大佬和小老板的爱情故事好好次,求楼主不要退团,下次遇到他俩秀恩爱来找我们吐槽。

 

68L 跪下唱征服

楼主我不是恐吓你,要是让你大佬知道你这样说他,你可能也不用退团了哈哈哈哈。

 

69L 一入腐门深似海

这帖子好棒棒,我也想要一个楼主大佬这样的男盆友啊啊啊啊。。。

 

70L 劳资是学霸

楼主,做一条乖乖吃狗粮的单身狗不好吗?答应我别再说脱团这种话了。PS:你兄弟看出来对你是真爱啊哈哈哈

 

71L 世界第一优秀秘书

从头翻了一遍帖子,只想对楼主说一句:你自求多福吧大兄弟,我家老板偶尔会逛这个论坛。

 

72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楼上是徐秘书?卧槽,你可不要骗我。

 

73L 我是你爸爸

再现一名知情人士!!!!求爆照求直播。

 

74L 世界第一优秀秘书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们。

 

75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此帖到此为止,求删帖@管理员。

 

76L 匿名

雅蠛蝶,不要删啊楼猪,求持续更新。要不删之前给爆一下照片吧,求你了楼猪。

 

77L 明月清风

求不删求爆照+1

 

78L 颜即正义

求不删求爆照+2

 

79L 狗粮大队长

求不删求爆照+3

 

80L 小老板是我的

这帖子这么精彩,别删啊。

 

81L 皮皮虾我们走

我看见了什么,楼上ID好亮哦哈哈。

 

82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大...大佬!!

 

83L 小老板是我的

你平时不都直接叫我名字的吗?还有你对我和我宝贝儿很不满?我智障?很想多看两眼我宝贝儿?要退团?好啊,我答应你了。

 

84L 一入腐门深似海

卧槽,活的大佬啊啊啊啊,活的!!!我是谁我在哪?

 

85L 匿名

大佬,看我看我,你是洪英社我霆哥吗?

 

86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大佬你听我说,我就吐槽一下,没别的意思。

 

87L 劳资是学霸

哈哈哈,楼主怂了,别怂呀,刚刚说一定要退团的气势去哪了?

 

88L 我是我自己的

嫂子?还说我没屁股?其他都没所谓,这两点我看了觉得有点不爽。

 

89L 小老板是我的

宝贝儿你咋也进来了。么么哒。

 

90L 我是我自己的

我看你一直抱着手机逛论坛逛得津津有味,就跟着进来了,没想到啊...

 

91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大佬,小老板,我错了,真的。我这不是随便发一下牢骚吗?而且也没爆出来你们的名字和照片是吧。

 

92L 小老板是我的

哦?你还想过要爆我们的名字和照片?

 

93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

求二位高抬贵手放过我。

 

94L 小老板是我的

宝贝儿我每天给你打电话你觉得我烦吗?

 

95L 我是我自己的

不会烦啊。

 

96L 小老板是我的

宝贝儿么么哒。

 

97L 我是我自己的

公共场合没羞没臊,注意点影响。

 

98L 清风明月

这是一个神奇的帖子,被吐槽的主角都出现了。PS:大佬果然和楼主说的一样苏,真的会说么么哒惹,反差萌超棒棒哈哈哈,还有还有,小老板真的很傲娇。

 

99L 颜即正义

我此生无憾,真主竟然出现了还秀了一把恩爱。这宝贝儿宝贝儿的叫得好苏!!!

 

100L 大义凛然的我

直播喂狗粮,好棒棒啊这个帖子,我要把证据截图存起来!!!!

 

101L 狗粮大队长

敲碗,请大佬和小老板无视楼主继续发狗粮。

 

102L 小小栋我儿子

大佬和小老板刚刚来酒吧了,拉着楼主去了酒吧门口谈谈人生,大家散了吧。

 

103L 我是你爸爸

哈哈哈哈,可怜的楼主,话说好想继续看大佬和小老板秀恩爱嘤嘤嘤。

 

104L 小萌萌

人家才刚刚爬完楼,还有后续吗?求楼主大人和大佬谈完人生回来继续给我们吐槽。

 

105L 匿名

刚刚去了洪英社我霆哥的酒吧,在门口遇见霆哥和一水嫩嫩的小帅哥在一起,中间还蹲着一个一脸生无可恋的中年大叔。霆哥慈眉善目的按着大叔的肩膀不知道在说什么,小帅哥站在一旁,嘴角含笑,好看得不得了啊啊啊啊!

[酒吧门口照片JPG.]

 

106L 劳资是学霸

我的天,楼上,我觉得这跟楼主形容的很像,而且楼主兄弟说大佬和小老板带着楼主在酒吧门口谈人生。这真的不是楼主所说的大佬和小老板吗?啊啊啊啊要死了,小老板好嫩。

 

107L 一入腐门深似海

啊啊啊啊我死了,真的吗真的是楼猪吐槽的大佬和小老板吗?小老板脖子上系着蝴蝶结?好苏好好看,简直就像漫画里的小王子。大佬超级帅啊。舔舔舔。

 

108L 节操被狗啃了

我不管,我就是认定这就是楼主说的大佬和小老板!!我要去酒吧蹲点,105L快发坐标。

 

109L 匿名

大家快加我私信,我给你们发坐标,我看他们一时半会不会走。

 

110L 我是你爸爸

图片已存!坐标已接收!

 

111L 颜即正义

图片已存!坐标已接收!

 

............

 

............

 

178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大家好,我回来了。

看到前面爆的照,好吧,我承认了照片里的确是我们大佬和小老板。但是我不是中年大叔好吗,我跟大佬差不多年纪的,只是比他大一丢丢而已。

小老板说了帖子不能留,明天我就让管理员删掉。欢迎大家以后再到酒吧来玩,报我祥哥名号可获赠免费鸡尾酒一杯。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警告你们,下次你们来的时候不要再随便盯着小老板看,啊霆说他不会打女人,但是会打情敌。


end.

评论(32)
热度(138)

© 小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