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蕶子🐾

神出鬼没

【霆超】假如大佬学会了网络用语

01.大佬不小心摔倒了。
      霆:阿霆摔倒了,要允超亲亲才起来。
      超:那你再躺一会儿,什么时候能起来了再起来吧。
      大佬卒。

02.大佬加班回来求安慰
      霆:允超给我一个么么哒。
      超:什么叫么么哒?能吃吗?
      大佬卒。

03.大佬求么么哒不成。
      霆: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超:宝宝?你有私生子?
      大佬卒。

04.大佬把小老板按在床上。
      霆:超超,咱来开车。
      超:起开,开车你压着我干嘛?
      大佬卒。

05.小老板把大佬扑倒在床上,解开大佬的浴袍带子。
      霆:超超你今天好污。
      超:我才洗完澡好吗?你是不是不想做了。
      大佬卒。

06.大佬和小老板吵架,大佬吵不赢,恼羞成怒把小老板压在床上。
      霆:有什么事是不能上个床解决的呢?
      超:你睡公园这个事儿不能上个床解决。
      大佬睡公园去了。

07.大佬惹毛了小老板。
      超:陈霆你要上天了是不是?
      霆:我每天都在上天啊。
      大佬收到了来自小老板的“爱意”小粉拳。

08.霆:爱情的小床说塌就塌。
      超:什么意思?
      霆:这是我的人生目标,干你干到床都塌了。
      大佬再次睡公园。

09.睡梦中的小老板被正在对他上下其手的大佬弄醒了。
      超:陈霆你到底睡不睡?
      霆:我这不是穿越大半个中国来睡你了吗?
      今天才出差回来的大佬被踹下了床。

10.霆:你长得真好看,我能睡你吗?
      超:………
      大佬得到了公园VIP卡一张。

——————————————————————————————

我自觉对不起还没有进小雏菊班的小超超,所以我补偿给你了。小超超别生气。(ㆀ˘・з・˘)
我幼儿园第五章还没有开始写(´・ω・`)

评论(14)
热度(44)

© 小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