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蕶子🐾

神出鬼没

【论坛体】我觉得自己可能跟错了大佬怎么办 [上]

*CP:陈霆x项允超


*属性:OOC,来自阿祥的吐槽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所以[上]是假的,没有[下]哈哈哈哈


------------------


【标题】我觉得自己可能跟错了大佬怎么办?

 

1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如题,我觉得自己跟错了大佬,在想要不要脱离这个社团。

 

2L 节操被狗啃了

沙发,所以楼主是打算在退团之前吐槽一下你家大佬吗?

 

3L 劳资是学霸

为什么为什么,是不是楼主你家大佬智商感人,累觉不爱。

 

4L 匿名

最喜欢看这种吐槽贴,楼猪快继续啊!!!

 

5L楼主阿祥不是阿祥

楼上的手速太吓人,入正题之前我要先来科普一下我的大佬。

我的大佬智商是感人,但是不是低得感人是高得感人,人家可是毕业于名牌大学的。在大佬届我们大佬的颜能打十分,多一分我怕他骄傲,少一分我怕他砍我,反正应该是最帅的大佬了。他带领众兄弟纵横旺角好几年了,因为学历智商摆在那儿,做起事来狠厉又不刻板。前两年还把我们社团洗白了,现在正道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我和他兄弟好多年了,现在他手下的地盘全都是我在打理。

 

6L 劳资是学霸

卧槽,最帅的大佬难道不是陈浩南吗?而且楼猪你大佬这么腻害你还脱个毛线团啊,赶紧抱紧大佬大腿呀!!

 

7L 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上傻了吧,山鸡的儿子都能管你叫阿姨了,陈浩南还是最帅的大佬?

 

8L 匿名

旺角,高学历,最帅大佬,洗白——综合以上关键词,楼猪的大佬难道是洪英社我霆哥?!!!

 

9L 节操被狗啃了

很帅?楼上有照片吗?发来我舔舔屏。

 

10L 大义凛然的我

楼上跑题了吧,楼猪快开始入正题呀,快吐槽呀。PS:洪英社我霆哥传说真的很帅。

 

11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楼上不要猜了我是不会掉马甲的,我不想吃子弹。

我和我们大佬吧,少年仔的时候就认识了,他读书成绩好,是别人家小孩的好榜样。后来因为家里的变故混了社团,选了坐馆,洗白社团。现在兄弟们都过上了好生活。只是这两年我越发觉得自己以前年少无知,看走眼了,没认清他竟然是这样的人...

 

12L 匿名

楼猪到底是来吐槽的还是来给吹你大佬的,怎么说到重点就断了。话说真的很像在说洪英社我霆哥。

 

13L 节操被狗啃了

楼上匿名的那谁,快把霆哥照片爆出来,饶你不死。

 

14L 劳资是学霸

楼楼上匿名那谁,快把霆哥照片爆出来,饶你不死。

 

15L 大义凛然的我

[霆哥照片JPG]

奉上洪英社我霆哥照片,不用谢我。

 

16L 劳资是学霸

卧槽卧槽,霆哥这么帅。谁知道霆哥平时哪里混,我去蹲点。

 

17L 一入腐门深似海

舔屏,我霆哥这么帅一定是攻。

 

18L 皮皮虾我们走

听说这贴有帅哥照骗,闻着味儿来了,没想到是吐糟大会啊。

 

19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酒吧有事,我就走开一会儿,你们怎么这么多戏?照片的事情我拒绝回答。

 

20L 劳资是学霸

看楼猪的语气,他家大佬一定是洪英社我霆哥hiahiahia。

 

21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

别瞎猜了,还是进入正题吧。这一切还得从两年前开始说起。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啊呸,不对。那时候我们社团正在洗白,需要一个有背景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刚好那个时候大佬就认识了一位台湾来的小老板,小老板肤白貌美气质佳,腰窄腿长无翘臀。

 

22L 一入腐门深似海

我的天,我似乎知道楼猪要吐槽啥了,你们大佬和你同时看上了人家小老板,然后你大佬赢了,你不甘心就说要退团。

 

23L 皮皮虾我们走

楼上胡扯,肯定是小老板把楼猪家大佬给上了,楼猪觉得跟着这个大佬丢脸。

 

24L 匿名

楼上胡说八道,洪英社我霆哥一定是攻。

 

25L 劳资是学霸

楼上是不是忘记了,楼猪没承认他家大佬是霆哥。

 

26L楼主阿祥不是阿翔

你们还听我说吗?我就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为何打字这么快。

其实23L说对了一半,大佬看上了人家小老板了,做生意的同时兼顾泡仔。小老板这人吧,特高冷又精明,就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跟我们这傻缺大佬看对眼了。

为什么说我们大佬傻缺呢?你们见过18岁小伙子追女孩的伎俩吧,我大佬28,还用18岁小男生的手段去追一个20多岁带把的小伙子,你看着不觉得弱智吗?反正我觉得挺弱智的。

送花呀,在人家公司楼下等人家下班呀,约人家去看电影吃烛光晚餐呀。

我敢保证,如果他28岁的时候还穷肯定会带人家小老板去网吧包宿。

俗话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0,本来我不相信,看到我家大佬后,我相信了。

 

27L 清风明月

少男情怀总是湿,特别想知道二位主角的颜值如何。颜值负分傻缺起来叫装逼,颜值十分傻缺起来叫浪漫。楼猪你这个不解风情的人。

 

28L 匿名

楼猪说大佬颜值十分,我已经自动代入我霆哥的颜了,小老板到底长啥样啊啊啊啊!一定要配得上我霆哥,不然我会不死心的。

 

29L 节操被狗肯了

楼猪明明在吐槽大佬追人手法幼稚,你们一个个只顾着看脸怎么回事,心疼楼猪一秒。PS:我也想看小老板的颜,肤白貌美惹嘿嘿嘿。

 

30L 大义凛然的我

只有我一个人心痛楼猪是个单身狗吗?楼猪你这样吐槽你大佬,一看就是狗粮吃多了后遗症。

 

31L 劳资是学霸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楼猪目测单身狗无误哈哈哈。

 

32L 颜即正义

颜值高的男男CP,楼猪这是活生生的嫉妒。

 

33L 小小栋我儿子

楼上的各位说得非常正确,楼主的确是单身狗。

 

34L 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上!!知情人士??求爆小老板照骗。

 

35L楼主 阿祥不是阿翔

33L你凑什么热闹,你要是敢在他和嫂子面前多说一句我天天带你儿子去吃糖果冰淇淋。

 

36L 匿名

33L果然是楼猪认识的人,快来给我发一下大佬和小老板的照片。

 

37L 颜即正义

同意36L,快爆照!!

 

38L楼主 阿祥不是阿翔

喂,我说你们还要听我吐槽吗?

 

39L 皮皮虾我们走

听啊听啊,楼猪快继续说。

 

40L 劳资是学霸

听听听,楼猪吐槽不要停。

 

41L 小小栋我儿子

小老板要是知道你叫他嫂子你知道下场的吧。

 

42L 节操被狗啃了

卧槽哈哈哈哈,楼上真兄弟,补刀好手艺。


tbc.

评论(29)
热度(195)

© 小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