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蕶子🐾

神出鬼没

【霆超】SE情桑拿 CH8


*CP:陈霆x项允超

*属性:OOC,AU,私设如山

*雷区预警:穷困潦倒的小老板,儿童不宜有

————————————————

忘记自己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

CH8

“老板怎么样?是不是超有魅力的。”

骚基从桑拿部出来,直接去了自家老板的办公室,把刚刚拍到的照片给人看。

照片里项允超黑着脸把衣服甩到另一个男人身上,面容冷峻,俨然一高冷之花。

“只是老板,小家伙下手挺狠的你以后得多难过。”

“阿祥,刚刚受伤那个兄弟情况怎么样?”陈霆婆娑着手机屏幕上项允超的脸问。

“身体上是没啥大碍啦,痛过就没事了,就是心理上的影响会比较大,怕是要看一段时间的心理医生。”阿祥问了送人去医院的兄弟后如实回答。

“好好照顾他,一定要把身心的创伤都治疗好。”

“你说得倒是轻巧,你试试让人给你的小弟弟一个飞膝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样的话。”阿祥没好气的吐槽道。

“阿祥这话我挺同意的,刚刚那兄弟脸色惨白看着就可怜,可是小Even真的超级帅。”骚基也是不合时宜的给自家老板添堵。

“我说你们是不是对我的处事方式有意见。”陈霆放下手机,托着腮面带微笑的看阿祥和骚基二人。

“没,老板你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你帅你有理。”娱乐场老手骚基,最懂察言观色,见风使舵。

“注意一下你的言行,别打他主意。”陈霆剐骚基一眼。

“哎哟喂,老板你敢情连我的醋都吃啊。”

骚基本来想揶揄一下自家老板,可是话一出口发现陈霆的脸色不太对,一阵红一阵白。他要是不自我抢救一下,怕且下场可能比先前中了项允超飞膝的兄弟还要惨。

“老板你放心,我绝对不打小东西的主意,我会帮你密切留意他的一举一动。”

“嗯,没事先出去吧,照片记得发我。”陈霆挥手下了逐客令,还不忘提醒骚基要把照片发到自己手机上。

“好咧老板,马上发。”对于老板的要求,骚基不疑有他,毕竟年终奖金大过天。



骚基从自家老板办公室出来,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发现项允超正在等他。

“哟,小伙子,等哥哥我呢!”

项允超无视骚基调笑的话语,也无心和对方打哈哈,直入主题。

“刚才那个人没事吧?”

“没什么大事,放心吧,你的饭碗还保得住。”骚基轻拍项允超的肩膀以示安慰。

项允超抿着唇,似乎不太相信骚基的话。

对方看出了他的担忧,继续说道:“本来就是那位客人不对吧,我们公司有明文规定客人不能要求服务员提供服务范围外的其他服务。所以你并没有做错,不用担心啦,我也不会扣你工资的。”

项允超睁着无辜的大眼看着面前的人,“那以后遇到再这样的客人,也可以动手吗?”

这小动物一样充满期待的表情算什么啊?骚基看着项允超的表情,根本没有办法拒绝,而且他相信他家老板也会同意的。

“可以是可以,就是下手别这么重,有事就叫人或者直接找我,哥哥罩着你啊。”说着还娘里娘气的捶了一下项允超胸口。

知道饭碗保住了,适当自我防卫也被允许,项允超憋在心里的那口气才松了下来。

“以后我会好好干的,谢谢您对我的照顾。”项允超难得毕恭毕敬的向骚基道谢,态度谦逊。

“管理好你们这群崽子也是我的工作,不用谢我。”要谢谢我老板。

当然后半句骚基没敢直接说出来,要是坏了老板的好事,老板非得扒了他的皮不可。




晚上10点半,是晚班员工的夜宵时间,桑拿部的服务员也不例外。

项允超本来没有吃夜宵的习惯,他习惯早睡早起,可能是认床吧,没有客人指名的他在工作间的床上翻来覆去都没睡着。

还是去食堂看看好了。这样想着,项允超艰难地迈出了房门。

不得不说会所的员工食堂还是不错的,就算是夜宵也种类繁多。

项允超在各种点心粉面的窗口前来回游荡,最后选了干炒牛河。

他捧着自己的餐盒找了个人少的角落坐下,拿出随身携带的湿纸巾把餐具认真细致地擦一遍。什么习惯都可以改,唯独这点洁癖无法摒弃。

刚刚擦完餐具,粉还没开始吃,烦人的苍蝇又来了。

“哎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大名鼎鼎的搓澡工呀。”

项允超面无表情地看了对方一眼,一群人里他分不清是桑拿部的服务员ABC还是甲乙丙,他只认得那个所谓的头牌John,无他,只因对方的红毛太过撒马特,让他一见难忘。

“可真是厉害呀,竟然把第一次指名的客人打伤了。要真这么清高那就别干这一行了。”

项允超仿佛自带屏障,讽刺的话语全都被无形的防御罩挡在外面。他小口小口的吃着餐盒里的河粉,细嚼慢咽,连一个不带感情的眼神都懒得赏给那群作乱的撒马特。

那群人叽叽喳喳又说了一通,见项允超依旧毫无波澜便无趣地离开了。

项允超心里一边感叹干炒牛河炒得不错,一边听着那群人走远。

“嘿!你叫Even吗?”

就在他以为可以安静地吃个夜宵的时候,另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并且大摇大摆的把自己的餐盒放在项允超旁边的空位上,一屁股坐了下来。

项允超认得这位身材纤细五官精致的看起来像未成年的男人,之所以说是男人,是因为他从骚基那里听说了这个人其实已经三十岁了,比项允超都要年长。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Leo啊,房间就在你边上。”

项允超看着这粗神经的同事心里吐槽道:我知道你是谁啊,第一天来的时候你还穿个连体泳衣在我面前晃过呢。

当然现实中他不能这样说,所以只能客套的开始了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Even。”

tbc.

评论(17)
热度(90)

© 小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