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蕶子🐾

神出鬼没

【霆超】新年快乐

*属性:如题

来,张嘴,吃粮!!

陈词酱说我头像太黑,我给换了个白的,好看吗?好看快来撩我!
——————————————

1.

“我给你三年时间,三年后如果你来了我们就还在一起,三年后你如果没来,我就另找他人。”

三年前的除夕,陈霆在香港机场送别项允超。他的手臂还缠着纱布,脸上也有伤,那是争坐馆时被对手偷袭所致。



2.

陈霆在医院昏迷了三天三夜,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面容憔悴的项允超,双眼通红,瘦得脸颊都凹陷进去了。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受伤了。”

这是项允超在他醒来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陈霆是明白的,躺在医院的如果是项允超,他大概会疯掉吧。任谁都不愿意看见自己的爱人满身伤痕躺在病床上。

“你给我一点时间,我安顿好了社团就和你离开这里。”

除了被放在心尖上的项允超,陈霆还有一群跟他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如果无法让兄弟们自立他便无法安心离开。

“我给你时间,但是我要回去台湾。”

项允超双手捂着脸,陈霆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能单从语气判断出来,他是认真的。

“能不能不要走。”

他全身上下都痛得离开,却还是伸手握住了项允超的。

只是任他怎么苦苦哀求,项允超依然不为所动。



3.

项允超还是走了,在大年三十,他甚至连年夜饭都不愿意和陈霆吃。

香港机场里人来人往,阿栋和阿祥带着一群兄弟硬是给陈霆和项允超腾出了一小片能单独说话的空间。

“我给你三年时间,三年后如果你来了我们就还在一起,三年后你如果没来,我就另找他人。”

站在登机口,项允超推着行李箱把自己和陈霆隔开。

“小超。”

陈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要走?显然是不可能的。你等我?项允超总是说到做到,说了等三年那便一定会等。

“我要走了,你回去吧。”

项允超走了,没有一丝丝留恋,没有给陈霆一个告别吻,更没有临别的拥抱。

但是他的不舍他的倔强陈霆都懂。



4.

不知不觉孤独的过了三个除夕,今年终于可以去找他的爱人了。

香港机场里陈霆带着墨镜,穿着黑色皮衣,一条破洞牛仔裤,时尚帅气。

三十年来第一次去台湾,而且还是要去找心心念念的爱人,他的心情既期待又忐忑。期待再次见到那人,又忐忑对方会不会已经把自己忘记了,毕竟断了三年的联系。

这也是他答应项允超的,三年里不能打探关于对方的任何消息,所以项允超回了台湾以后他们便断了联系。

陈霆忍受了三年的相思之苦,总算熬到了头。

三年是多少个日夜,他没有数过,只知道那些日子每一天都漫长得像是一个世纪,仿佛永远没有尽头。

其实三年里陈霆的人都在暗中保护项允超,只是不直接向陈霆汇报罢了,这便不算是打探吧,陈霆想。

即使三年期限到了,他也单单了解了项允超的地址而已。

过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放眼未来。

陈霆和兄弟们吃了最后一顿年夜饭,在大家的簇拥下到了机场。他算准了时间,保证在12点前到达台湾。



5.

在飞机上坐了半个小时,陈霆的心里拔凉拔凉的,竟然登机半个小时都没有起飞。

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12点了。

台湾的天气不比香港,加上夜里温度低,愣是混迹江湖多年的霆哥也冷得直哆嗦。

没来得及给自己添件衣裳,陈霆风风火火的上了计程车,给司机报了项允超家里的地址,一路上催促着司机开快点。

等真的到项允超家门口时,他却胆怯不敢按门铃。他怕出来开门的会是其他人,是这间房子的另一个主人,或许是男主人,又或许是女主人也说不定。

陈霆从来都不晓得,自己也会有这么怂的时候。明明只有一门之隔,他竟然连抬起手来敲门的勇气都没有。

十二点已经过了,新春的烟花依然在黑夜中绚烂开放。陈霆在项允超门前站了很久很久终于才有了敲门的勇气。

听见屋里头传来轻轻的脚步声,他的心砰砰直跳。

门开了一条缝,里头露出一双圆滚滚的杏眼。见到门外的人惊讶的睁大了双眼。

陈霆看见门缝又开大了一点,欣喜若狂得像是一只大型犬咧开嘴笑。

“小超!”

他终于又叫出了这个日日夜夜萦绕在心头的名字。

“你迟到了,已经是大年初一了。”

项允超看着陈霆的脸唇呐呐地开口。

“可是我12点前已经到台湾了,这一关算我过了吧,小超。”

风尘仆仆的港城大佬,此刻正贴在门上向爱人求饶,这是怎样神奇的一个画面,大概只有项允超知道。

大眼瞪小眼,最终项允超还是把人放进来了。

“锁门。”

项允超穿着白色的家居服,脚上穿着拖鞋。

陈霆记得在香港的时候项允超在家总是喜欢打赤脚,每次都是陈霆满屋子的哄他把鞋子穿上。现在看来,那也只是项允超在自己面前独特的撒娇方式而已。



6.

项允超听见了身后行李箱摔在地上的声音,紧接着一个带着寒气的身体靠了过来,从后抱住了自己。

“小超。”

项允超感觉到,那人身上是冷的,心却是热的。

“嗯?”

“我来了,还有......”

新年快乐,我的爱人。

end.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蕶子🐾 | Powered by LOFTER